实验动物中心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申请实验动物中心复试调剂考生:

现将实验动物中心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办法

实验动物中心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严格按照《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附件1)执行。

二、调剂计划、调剂标准和办法复试名单确定

对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我校动物学(专业代码071002)专业的全部调剂考生,实验动物中心根据招生人数(共3名)的1:3比例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共9名),依次按英语、总分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选取进入复试人选,在英语和总分并列时同时进入复试。

三、复试安排

1. 复试报到:

时间:2019412 830-1130  

地点: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宠物医院)二楼会议室

2. 考生全体会议

时间: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二楼会议室

地点:1140-1200

要求:全体考生必须参加,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3. 笔试(英语、专业考试)

通知复试的考生

时间:412日下午1430-1730

地点: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一楼培训室

备注:请考生提前15分钟入场,考生只能携带身份证、复试袋及文具进入考场(不得带手机),并按顺序依次入座。

4. 面试

报到时间 4130830

报到地点: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一楼培训室

面试地点: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二楼会议室

备注: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候场地点,并携带身份证、复试袋,5分钟后停止入场。

5.复试结果反馈及录取。

拟录取名单将在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网站公布,请拟录取人员4131430-1700到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二楼教研室完善反馈单,领取调档函、办理离校登记等手续。

重要提醒:考生交复试反馈单非常重要,若因此造成不能录取,后果自负。

三、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071002

动物学

3


实验动物中心        

 201944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