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启事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因工作需要,招聘编制外实验技术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模式动物基因编辑、构建转基因模型平台、实验动物基因编辑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实验室秘书、动物实验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身体健康。

(二)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前一天)。

(三)学历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四)专业要求:动物学、发育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硕士)。

(五)论文要求:作为唯一第一作者至少发表1SCI研究论文(近5年内发表的文章,影响因子不低于2分或该领域三区以上)。

(六)工作经历及其他:具有相关工作或研究经历者优先,具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及相关实验技能。

三、聘用待遇

编外聘用期间实行劳务派遣。6000-8000/月(税前收入),此待遇含“五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作餐及本人应承担的保险费用。

四、报名方式

(一)有意者即日起至20199615:00,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相关材料。邮件命名为“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专业+姓名”,压缩包文件包括: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已取得的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除外)、职称证书或聘书、各种荣誉证书或获奖证书、教学、科研成果的扫描件、《重庆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报名应聘申请表》(附件)。

(二)实验动物中心经审核上述材料后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审核结果及考试、考核等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

电子信箱:5753891@qq.com

联系电话:023-68485254




应聘申请表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